midori

绿 竹马only
手写

纪念一下2019年前两天,我重看了苦瓜。我是怀着一股对现在tag的怨恨去重看的,再次奠定了这篇在我心中不能动摇的地位,越看越有感情,越看越有体悟(我总是把同人文当严肃文学对待
然后一日限定复活本业余手写博主
铅笔写的,调色是手机自带的,我真的也想练字啊…现在写出来的东西其实都是很多年前写字帖的老本,然后随着日常写字字体变来变去,却没一点进步,大概属于普通人中的较为工整吧,不过有东西就想写一写这个毛病是留下来了(摇头

苦瓜这篇以前我提过,也写过,之前只写了title,这次抓了几句很喜欢的写了,真的很喜欢,尤其是“约束和承诺”那段分辨,真的讲到我心里,最近越来越觉得成长原来这么美好,原来长大之后还有那么多好事等着我们一一去试试看,我感激所有带我体悟到这一点的人和事。
希望2019年可以变成很好的一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